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今天下kl找好久不见的老朋友~~~
哈哈..
刚见面时..好害羞哦...
还问我是不是矮了?
天啊..
明明就没有很矮..

见到面很开心..
她粘假睫毛~
被我发现了~
wahaha~
过后我们就去suchi king..
哇..
好久没有一起吃咯
好好吃,
好幸福~
本来来要拍照~
但太多人..
也不好意思拍~
哈哈..
我们谈了很多八卦~
我也突然知道很多了..
哈哈..
突然好怀念以前当补习老师的日子..
想念我的学生..
还有就是kl的生活..

过后去排队买戏票~


我们不懂全名,
所以就说meat ball..
服务员还很认真的说meat ball dekat atas..
我们不懂什么意思..
过后才想起..
炸到...=.=
不好笑..~
过后就去gasoline..
好久没去哪里了..
怀念~


这部戏不错..蛮好笑.
看到后面就有流泪~
感动嘛~
不过amanda没有看到~
就算咯~
哈哈~

过后就各自回咯~
我答应她11月回去找她..
要去探望我的大恩人..

期待那天的到来.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