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很开心的..考完试后我们决定去kukup玩,
其实kukup只是个小渔村..
今天我们准备要去kukup玩,
怎知一出门就下雨..显掉~~
去到一个巴士站时,我看见一个乞丐,
怎么说呢..
我不懂他是不是乞丐啦(怪怪的就是了)..
但从他的衣着看来就..
下巴士时就已经看到他了,
跟他四目交接..
超恐怖的.(像我前几天看鬼戏里的鬼的眼神)
他坐在一旁喝酒抽烟..
一直看着我们..
我们等巴士等了超久..
突然听到朋友说从没看过那样的乞丐这样讨钱..
就是刚才那个怪叔叔..
走去问我朋友,一脸毫无羞耻的问可以不可以给他钱买饭吃..
朋友当然摇头..
本来我对他没有什么意见..
但觉得他有手有脚,为什么不靠自己去赚钱?
我不会施舍半毛钱给他..
过后他走过来我旁边坐,
我马上闪开,
坐远一点.
就这样,惹到他不爽..
就一直讲我..
我越来越害怕..
走去别边坐..
他就一直用看着我..
一直骂一直骂..
骂到走到来我前面..
我怕死了..
没人来救我..
但很快的..
我的同学来救我了..
全部站在我的四周,
就围着我和那个怪叔叔..
他问我为什么他一坐下来我就走掉..
当他是什么之类的..
哇唠!!
什么怪人嘛..
我向左哪里就坐哪里..
关他屁事啊??
不过我不敢酱应他啦..
因为之前他有喝酒..
怕越讲他越死..
万一他发疯了我就惨..
所以我就静静不出声..
唉.....
过后他就走掉啦~
走掉后还一直瞪着我..
呜呜...
神啊..
我今天踩到狗屎吗?
干嘛那么衰?...
当时好委屈..
好想哭..
过后才听朋友说..
我闪到动作太快了..
太明显,
所以他不喜欢吧..
我想想..
有道理..
但我一直以来动作就是超大的嘛..
怎能怪我呢..
加上我又怕呢...
但如果他酱需要面子和自尊,
为什么要跟我朋友讨钱?
无言..
在巴士上很难过..
很尴尬..
晚上还睡不着呢..
一直想这件事..
我难过的不是因为
他骂我..
而是因为我伤了他的自尊心..
毕竟他也是个人..
有血有泪的..
唉.
怪叔叔...
对不起噢..
我伤了你..
但...
也要谢谢你哦..
让我知道怎样才不会伤害到别人..
我记住了..


以后列..如果遇到这种事咧..
就要慢慢假装离开,
而不是像火箭酱快快的闪..
酱很不礼貌..

我得到的教训是..
请尊重他人..

8 Comments:

  1. Veon said...
    傻婆来的,这个星球什么奇奇怪怪的人都有,
    有的贪吃啦,有得吃就很开心了,
    有的睡觉讲梦话的,还会乱乱骂人.
    可是咧,就是因为这些奇奇怪怪的人,世界才精彩,
    不然一成不变的话,就没有乐趣了.
    所以我们要学会用不同的角度,看不同的人,经一事,长一智
    就像你过后想到你伤了他的自尊心,
    以后你就知道怎样避开这些事情咯.
    不要再耿耿于怀了,你是个善良的小天使,
    身边还有人需要你带给他们温暖和欢笑的,
    不要不开心啦~
    笑笑^^
    Veon said...
    我还是会难过..
    毕竟我做了件坏事啊..
    我才没有资格做天使吧..
    Veon said...
    过几天就没事了啦,不要一直去想就好了
    你不是做坏事,只是事情处理得不当
    你是某人的天使啊
    怪咖 said...
    善良的小天使=.= 好呃~~
    你是傻瓜吧~~如果他曾经努力过去改变它的生活,那他才算是伤他的自尊心吧,如果它是抱着那种跟人讨钱来过活的心态,对不起,那不并不是自尊(是吴尊哈哈哈哈哈),那是无羞耻之心好不好=.=?不过有一句是对的,我们要学会用不同的角度,看不同的人,经一事才会长一智。wakakkak
    Veon said...
    哈哈~~
    对!
    我是把事情处理得不当~
    以后会注意~
    谢谢啊~
    Veon said...
    PROPERTY AGENT
    请问你是???
    怎样都好~~
    谢谢你~~
    这次是个很好的教训...
    我会永远记住..
    不会再犯了..
    怪咖 said...
    连我property agent 都不知道是谁?难怪你被人骂咯~~~哈哈哈哈哈.alfred la=.= lame
    Veon said...
    then who is Veon Siow?
    tat not me wor..

Post a Comment